本初子午线

【原著整理】突发整理-少天的吹叶合集

向吹叶大佬低头

有川洋一:

如题,给 关于 我们为什么说黄少天是第一叶吹 提供点证据(?


备注:收录标准是 黄少天只要夸了叶修或者粗箭头的就算!(这是哪门子cp滤镜)




第一吹:第120章 你是谁教出来的?


  “何必这么委屈自己?你的水平退役也不至于沦落成这样吧?再说了,你怎么突然就退役了?”来人疑惑。




第二吹:第121章 神乎其技


PS:少天:我来给你们表演一个不讲道理式花样吹叶


  “看着啊。”叶修开始操作君莫笑,如同最开始给众人演示时那样做着。


  黄少天也不愧是职业圈里出了名的话痨,伴随着叶修的操作开始了念念碎:“哦哟,走位不错啊影分身?落花掌?我靠你到底什么职业?散人?你搞啥呢哎你的武器怎么变了,是变了吧?是不是变了?哎你们看到没有?他的武器变了刚才。”




  “漂亮!”黄少天叫道,“不愧是押枪的祖师爷,这技术还是你用得更老辣,这手凌空押枪我看就是周泽楷来了也够呛,那家伙就会作秀,实战PK谁会在天上让他一路射到死啊?”




第三吹:第241章 玩笑开大了


少天:不好意思我没反应过来原来我在吹你吗


叶修:不然呢


少天:等一下,我不是在吹自己吗???


  “哈哈哈哈,张新杰不给力啊!看到我那精彩的一剑了没有?他以为那样就能限制住我了,我不得不说,他太天真了。”


  黄少天一看对面人退了,迫不及待开始唠叨,和系统抢着说话。


  “嗯,还不错。”叶修说。


  “还不错?靠,我告诉你,刚才那个的时候,能做到那一点的人,不会超过十个。”黄少天说。


  “我应该是十个之一吧?”叶修问。


  “那当然。”黄少天说。


  “那我就不理解你向我炫耀个什么劲了。”叶修说。




第四吹:第330章 悄然而退


  “是那家伙,肯定是那家伙!”黄少天对喻文州说着,“上厕所?你信吗?肯定是不想露面溜走了嘛!”


  “嗯。”喻文州点了点头:“这个捉迷藏他也算是经验丰富,恐怕是找不到了。”


  “嘿嘿,龙抬头……”望着电子屏上的回放黄少天念叨着,又看了看嘉世那边孙翔一脸踩了屎的表情:“简直就是打脸,这家伙难道是和韩文清串通的?”




第五吹:第452章 用事实反击


  “当时圈中大神都在场,能和我打到那个程度的,用排除法都知道,就是叶秋。”这是黄少天的回答,他当然是所有人中被采访的重中之重,谁让他是下场和对方有过较量的当事人呢!


  “张佳乐呢?”记者却是问到了同是退役,也是大神级别的一位选手。


  “张佳乐?我有给他打电话,他说不是他。”黄少天一本正经地说着。他明明是职业圈中最早知道君莫笑就是叶秋的人,此时却也是一副“我是战斗中才推理出来”的模样。


  “那么对于这场比赛你有什么看法?”记者问。


  “我输了。不过对于一个职业选手来说,输赢是很平常的事,更何况对手是叶秋。重要的是,这一场比赛让我看到了许多不同的东西。散人,这个相信没点荣耀资历的玩家都根本不知道的玩法,现在就活生生出现在了我们面前。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仔细看这场比赛的录像视频。哎,对了,你们手里有录像文件吗?还是视频啊?如果要文件,我那里有啊,回头可以给你们一份,都有谁想要?……”黄少天面对采访侃侃而谈,记者是喜忧参半。




第六吹:第1090章 无法忽视的夏天


  “这次一定要冷静,千万不能轻易暴露出我们的身份。叶修是一个很卑鄙的选手,一旦被他认出,他肯定会第一时间叫破。就像上次那样,你知道的。”黄少天正在教育卢瀚文。


  “前辈上次好像只是你自己暴露了吧?这个‘我们’从何说起啊?”卢瀚文说道。


  “狡辩!如果不注意,他识破你就是轻而易举的事。”黄少天说。


  “可是……他现在好像不在吧?我没有看到兴欣公会。”卢瀚文说。


  “哼,怎么会。”黄少天冷笑道,“刚刚他还在QQ上问我在哪,他肯定就在这边,只是藏起来了而已。”


  “哦,我懂了。”卢瀚文点点头,“就算他本来不在,但你回答了他你在哪以后,他想必也已经要来了。”


  “嗯?”黄少天怔了怔,这个逻辑,听起来怎么有点不太对劲呢?


  “瀚文呐……”黄少天语重心长地说着,“你知道的,我的手是超快无比的,往往比我的意识还要快。操作是这样,有时候在看到一些问题时,也是这样。”




第七吹:第1093章 声东击西


       黄少天完全没料到自己这一击竟然没能得手。在他看来能直接招架下他这一刀的,兴欣里除非是叶修出手。眼前这人是?


  时间根本没允许让黄少天迟疑,那战斗法师招架了他这一击后。战矛一抖跟着就朝还在空中的他刺了过来。黄少天连忙收剑半空出了个格挡,本想借这一击顺势空中滑翔,继续追击BOSS,谁想对方竟然看出他这种竟然,变刺为挑,黄少天的剑客没滑出去,反倒是被人又挑在空中休息了一会。


  “你是谁?”黄少天大惊,操作不可怕,可怕的是这种瞬间洞悉自己意图的意识和判断,这绝不是兴欣战队那些新人可以做到的。


  “你说是谁?”那人反问道。


  “我去你怎么又跑到这边来了你们是神枪手吗怎么又成战斗法师了?”黄少天惊叫。


  “早说过我有八台电脑开八个马甲。难道你不相信?”叶修说着。




第八吹:第1478章 钢筋铁骨


  “夺冠吧!”黄少天接着走上来,握手,很严肃地说着。


  “不然你以为我是干嘛来了?”叶修说。


  “很好,赢了我们,再输给别人的话,我鄙视你!”黄少天说。




第九吹:第1504章 熟悉的东西有很多


  “如果不是这样,刚才那种困境,除了叶修,谁能脱身?”喻文州回道。


  黄少天拿着手机半天啥也没输入。


  这种问题,大家总是下意识地会将自己套入思考。


  百花式打法,像叶修那样脱身?


  难度非常大。


  黄少天对百花式打法也有一定的了解,但是恐怕没有叶修那种深度。


  再来他的夜雨声烦没盾牌,阻挡攻击不会像君莫笑那样周全。


  只凭闪避和一些攻击招架,在没有技能的三秒内将百花式打法破开空当?


  说难度非常大,是因为事无绝对才这样说的吧!


  换是自己,或许真就死那了……




第十吹:第1516章 随便就可以做到


  坐在电视机前的喻文州接到了电话,是黄少天打来的,但是接通以后,听到的却全是喧闹的声音,明显来自现场。黄少天,也是回味到这个时候才和所有观众一起觉醒。


  “太爽了!!!”喻文州听到黄少天的声音在那端嘶吼着。


  “呵呵。”喻文州笑。


  “怎么弄出来的,啊?”黄少天继续吼。


  “谁知道呢?”喻文州说道。


  是啊!这个问题又有谁会知道呢?




第十一吹:第1590章 强攻,抢攻


PS:少天:我就没事吹一下不碍事的反正你们都没看出来我在吹




  这种比例,给一个专业治疗职业来看水得有些不像话,但在此时,却像是救命的稻草,君莫笑的生命如果多上这百分之几,凭借此时他对一枪穿云的贴身粘度,胜利的大门可说是被打开了。


  “这下轮到周泽楷骑虎难下了吧!”黄少天说着,好像叶修会给君莫笑刷生命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


  “未必就是如此吧?”有人还在努力思考着其他可能性。


  “以那个家伙的卑鄙阴险,我看多半就是如此了。”张佳乐使劲点头。


  “一直隐忍不发,就是等待最终能一举定胜负的时机啊,我怎么觉得这和刚才出现的某一幕有点相似呢?是哪里来着,对,就是一枪穿云躲君莫笑天击的那一下,也是隐忍到最终时刻才躲,让对手根本来不及应对啊!这两货其实在思路上有些一致啊大家没觉得吗?”黄少天越说越兴奋了,至于他所提到的“某一幕”其实只是这一场对决中一个微小瞬间罢了,难为他记得这么清楚。


  “这家伙准备什么时候动手呢?”没人搭他的腔,黄少天却也没太在乎,自顾自地继续在说着。




第十一吹:第1592章 刷血者


PS:这到底什么不走心的吹法,我少迫真粉似黑啊


卢瀚文:为什么每次受伤的都是我




   “妈的,果然没有看错他啊,就是这么没品啊!果然一定是要刷的!”黄少天喋喋不休地嚷嚷着,比起电视里的解说潘林澎湃多了。潘林哪敢用这样嘲讽的语气点评叶修啊!




  “小卢你看到了吗?这么天真淳朴的话,是没办法和叶修当对手的……”黄少天看到这幕顿时心生感慨,教育起了身旁的后辈卢瀚文。




第十二吹:第1616章 库房


    这些被立为他们标志性的打法,当然也不是说只有他们能用。同职业的选手也会学以致用。但叶修这家伙以前战斗法师一个,又不是弹药专家也不是盗贼,却也把他们这些打法似模似样地掌握,然后找出缺陷找出弱点针对他们,真是不能更讨厌了。


  “三个人还搞不定,还打个屁啊!”黄少天这时也叫上了,职业选手群情激昂,似乎都有哪根神经被触动了。




第十三吹:第1711章 铁板中的机会


    “那也够胆大的。”黄少天说道,作为荣耀最有名的机会主义者,他能理解叶修这种把“不是机会当作机会”的思路,但是这也并不意味着这是一个漂亮的选择,只能说这是一个相当大胆的选择。




第十四吹:第1721章 分不清的剑影步


    人们赫然发现,君莫笑这个剑影步到底操作出了多少个剑影分身他们居然都没来及数清楚了。剑影步施展出后马上就换用了三段斩,在三段斩的过程中似乎还有剑影分身在分出,但通过三段斩的高速移动,剑光晃动身影交错,大家只觉得有数不清的君莫笑在眼前晃来晃去。


    “五个?六个?擦!”连剑客顶尖高手黄少天这时都开骂了。连他都不敢确定。这实在太伤自尊了。


    数量都无法确认,更何况目标?更何况目标中还有真假?




第十五吹:第1723章 步步向前


PS:说到少天让我感觉坐实叶吹地位的也就是这句话了(。)


    “还等什么,拼了!!!”有人按捺不住跳起来了,赫然是蓝雨的黄少天。而他所指的是谁,大家也都清楚。这个时候,场上还能拼起来的,也就是叶修了。


    强上!


    只有这一种选择了。


    叶修,能在角色生命还有百分之二十多的时候创造奇迹吗?


    上!


    叶修出手了,一直没有找到空当的君莫笑,忽然就从掩体后冲出。




附赠叶修的(大概)不走心夸天合集:




第203章 终于有了战术


  “25级橙武强袭之剑。看哥们这人品。”黄少天挺欢快。


  “不错,继续努力。”叶修说道。




第241章 玩笑开大了


  “哈哈哈哈,张新杰不给力啊!看到我那精彩的一剑了没有?他以为那样就能限制住我了,我不得不说,他太天真了。”


  黄少天一看对面人退了,迫不及待开始唠叨,和系统抢着说话。


  “嗯,还不错。”叶修说。




第1399章 反噬的獠牙


  黄少天的垃圾话,看起来有些气急败坏,但事实上,他却是在提醒自己,千万不要这样。他最终的处理很成熟,很冷静。他成功抑制住了冲动,而这,就是这位荣耀第一机会主义者,真正刺客杀手的坚忍。


  连叶修都忍不住要为他叫好。




第1413章 追袭


  三段斩击,三次移动变向,夜雨声烦漂亮地闪出一道弧线,避过了君莫笑连续的射击,迄今了君莫笑的身旁。


  “漂亮!”连叶修都出言称赞了他一下。




我为什么要整理这个找虐,明明他们原著已经在谈恋爱了到处都是糖啊



评论
热度(79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他很清楚那些人是为谁而落泪

© 本初子午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