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初子午线

瞳猫:

官方番外证实的一些事情

lo主是一名坚定不移的女神粉,之前一直在看电子书,并没有翻过实体书。这次放假,lo主买书癖又犯了,lo主她娘都没有阻止lo主。只有真正看过实体书,才会发现实际上实体书和电子版的还是有一定差异的,今天我想跟大家聊聊官方番外上的一些事。

(1)《荣耀日报》第四版证实了吴雪峰是老嘉世的第一任副队长。有些原著粉意思是在全职正番里面,对于吴雪峰的描述只有魏琛的一句话,并没有证实吴雪峰是否是副队长。但是在《巅峰荣耀》中,就已经彻底坐实了吴雪峰副队长身份。以后大家写原著向的时候,叫叶神“小队长”的梗就可以安心的用了……

(2)苏沐秋和苏沐橙的确是孤儿,而且家里两台电脑只有一台配置能跟得上游戏的最低标准。(p25最初的朋友,一生的对手)后来他们去了网吧,那网吧就名叫“嘉世”。

(3)黄少天的确话唠,但他最讨厌吃的貌似不是秋葵,而是蓝雨食堂的叉烧包……喻文州的笔记里有详细记载蓝雨食堂一周的菜色,丰盛程度让人叹为观止。前两天我刚在虎牙追完英雄联盟在西雅图的世界职业联赛,据说lgd这支冠军队伍一直在吃的是盒饭……

(4)关于喻叶官方发糖。因为是喻队笔记本,前一页还在介绍韩文清,后一页马上接了一张不知道是谁的时间表,早上有一个小时是在看一叶之秋的PK集锦,以及这张时间表的主人最喜欢的菜色是“白斩鸡”,笔记本右下角有提示。——所以我们很容易猜到,应该是喻文州的时间表……

(5)关于喻文州的痴汉力以及叶秋根本不虚胖的脸!!!!番外真的快要苏死我了,猫树大大的叶修根本没有虚胖,棱角分明的脸部轮廓,以及那双我够舔十年的手——以及,这张很苏的叶修素描,画在了喻文州的笔记本上。还有,我们的喻队偏好用“顺丰快递”,笔记本第一页就是顺丰的全国热线,嗯。

(6)关于苏沐秋的JJC胜率实在有点难看。“一叶之秋”在JJC保持三千六百八十六场连胜,而秋木苏只有百分之六十七八的胜率,叶修把这个归结为苏沐秋装备太破,而为了吹牛逼,我叶直接把苏沐秋的胜率从六变成九。(p41最初的朋友,一生的对手)→刚才被抓到一个虫:p40提到苏沐秋打JJC的时候经常是为了测试装备,或者打到一半去查资料。【养家糊口的都是好男人……我的锅我背2333

(7)吴雪峰早在嘉世战队成立之前就已经认识叶修了。具体情况是那天叶修和韩文清在场景内PK,大漠孤烟“死了”以后爆出橙装,为了橙装,很多人对一叶之秋出手,然后我吴大喊“太过分了”去帮了叶修……总之,我吴的男友力真是MAX!以及,事♂后他们加了好友。

接下来还有喻文州、韩文清以及王杰希的部分番外,我还没总结完。总之,接下来我要去看我斗神和我双花的比赛了。大家江湖再见,等我看完书以后再给大家来总结。这次不打all叶tag,免得被某些心怀不轨的人叽叽歪歪。

以上,是给写全职叶受同人的一些参考。如果有BUG,一定是时臣的错。


评论
热度(206)

他很清楚那些人是为谁而落泪

© 本初子午线 | Powered by LOFTER